当前位置: 首页 >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 > 王洪欣
王洪欣

王洪欣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神经内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王洪欣,女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现任脑科主任。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20年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医疗水平。擅长脑血管病的急救、预防、康复治疗及眩晕、抑郁症帕金森氏症等的治疗工作。目前正开展卒中单元疗法治疗脑血管病。数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。
王洪欣,女,副主任医师,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现任脑科主任。从事神经内科临床工作20年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医疗水平。擅长脑血管病的急救、预防、康复治疗及眩晕、抑郁症帕金森氏症等的治疗工作。目前正开展卒中单元疗法治疗脑血管病。数年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脑血管病的急救、预防、康复治疗及眩晕、抑郁症、帕金森氏症等的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